Frisk

Undertale(传说之下)同人:Frisk的地底之旅第七章

我看到了sans“嘿,我很高兴你没有重复那些事情,看来上个时间线的我对你说的话还是蛮有用的?”

什么有用没用的,就是我打不过你才重置的“嘿,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只要你不在进行屠杀和重置,我就不会杀死你。”

“现在你需要去雪镇对吧,我带你过去。”*你告诉sans你自己能走过去“孩子,随便拒绝别人可是一个不好的行为。”

我被sans强行拉到酒吧里“孩子,你想吃点什么?”*你告诉sans你不用吃东西“嘿,我说过我要请你吃点东西的,所以不要拒绝。”

我勉强的吃完了sans强迫我点的汉堡“嘿,理应来说我现在应该把你杀死的,但是我知道你是不会死亡的,你永远可以靠决心读档复活。”

“SANS!!!你有看到人类吗?”papyrus酒吧外冲了进来“嘿,那个人类就在我旁边呢。”

“所以说sans你直接把人类带过来了?直接带她从谜题那里过来了?还说了点不好的话?”我把这一切全部告诉了papyrus,当然可以靠读档


和重置这些没有告诉papyrus。

“兄弟,不要在意这些,既然她已经过来了,你不是应该要阻止她继续前进吗?”“当然,伟大的papyrus会阻止她继续前进的,捏嘿嘿。”

我又遇到了papyrus“人类,我不能放你过去,我需要把你抓住交给Undyne,然后你会被送到首都去,之后...之后你会...我也不知之后会怎


样。”之后我会被Undyne杀死,Undyne根本不会把我带给爸爸,她会把我给直接杀死。

“无论怎么样,开始战斗吧人类。”*你向papyrus调情“什么,你想跟我约会?我的择偶条件可是很严格的。”*你告诉papyrus你会做意面

“什么,你会做意面,哦不,你已经达到了我所有的择偶条件了。”我饶恕了papyrus。

“你不愿意跟我战斗就证明我们是朋友了对吧?”*你告诉papyrus你们是朋友“太好了,那就证明我们能去约会了,我在家里等你来跟我约


会,捏嘿嘿。”

我原路返回看见了papyrus“嘿,人类你是来跟我约会的吗?”*你告诉papyrus是的“太好了,我会带你去我最爱的地方,我的家。”

“sans?你是要出去吗?”我们碰到了sans,sans在用他的眼睛盯着我“我是要出去,要去工作了,我还有一骷髅子工作没完成呢。”

papyrus生气了“SANS!!!我发誓你再说一个双关我就和你断绝关系。”说是这样说,但是papyrus是绝对不会和sans断绝关系的。

“OKOK,我不会再说了,起码今天是这样。”看起来sans还是很害怕的“嘿,你在那里干什么,孩子?”*你告诉sans没什么。

“那就好,我先出去了。”sans在出门前对我说了一句话“不要尝试伤害任何人。”我开始变得有些害怕了,不过在这条时间线里,我没伤


害任何人。

“人类,sans在出去之前对你说了什么?”*你告诉papyrus他并没有说什么“好吧,人类你可以先参观我们的家。”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