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sk

Undertal(传说之下)同人:Frisk的地底之旅第四章

我经过了一个小屋,当时可是让我吃劲了苦头啊,毕竟不管谁第一次遇见这个攻击谁会知道怎么躲开呢?

“是不是有什么动了一下?”我可一动也没动啊“我只能看见在动的东西。”所以说我没动啊。

“如果确实有东西在动...而且那还是个人类的话...我会让她一辈子也动不了的。”它向我扔来一把刀,蓝色的剑。

我站在原地没有动,那把蓝色的剑穿过了我的身体,没有对我造成任何伤害。

我抚摸了它“什么!!!我被抚摸了?摸摸!摸摸!摸摸!”我饶恕了它。

“有 有 有什么东西在摸我...是什么东西没在动 动 动的...我得来一块狗饼干压压惊。”好吧,这个狗也没变。

“嘿,有些事情你要记住,我兄弟有一招蓝色攻击,当你看到蓝色攻击不动就好了。”我需要你说吗,之前有条狗你看见没。

“嘿,别生气嘛,我之后会补偿你的,拜拜。”sans瞬移走了...一个懒惰的混蛋。

一个雪人,我当初可是带着它的一部分走到了地上世界呢。“你好,我是一个雪人,我想周游世界...但我是个雪人我不会动,如果可以的话


,旅行者,我想拜托你...带上我身上的一部分,把它带到遥远的地方去,感谢你,旅行者,祝你好运!”

“你真是太懒了!!你整晚都在打盹!!”我一过来就听到papyrus在大吼大叫“嘿,我想那叫睡觉。”

“哦吼!人类来了!为了挡住你的去路...我和sans制造了一些谜题,我觉得这些谜题会让你非常害怕。”其实这些谜题简单的要死。

“这个谜题就足够让你颤抖不已了,我叫它电击迷宫!规则是...”*你告诉papyrus你知道规则“哦,好吧,你知道规则,但是我伟大的


papyrus还是要告诉你规则,不然就会显得这个谜题很不正式。”(好吧,就是为了水字数。)

*你告诉papyrus你真的知道...“当你碰到迷宫你墙时,这颗球就会放出强烈的电击!听起来很有趣吧,因为你接下来即将你享受到的乐趣大


概不会很多,好的...”我还没等papyrus把话说完就走过了迷宫“sans...人类为什么直接就走了过来。”为什么这个迷宫没了墙?

“呃...我想可能是我没有造墙?”我觉得papyrus可能要生气了“SANS!!!”看吧,果然生气了。“算了,人类下一个谜题会让你非常困扰的


,捏嘿嘿嘿。”

卖好棒冰的小哥在自说自话“我不明白为什么没人买好棒冰,分明这是一个吃冷饮的好天气。”*你告诉卖好棒冰的小哥他应该去核心卖好棒


冰“真是一个好主意,不过,现在你想买跟好棒冰吗?15G一根。”*你获得了一根好棒冰“感谢你的消费,哥们。”我是女的啊,女的。

不过好像除了Chara,Toriel和sans好像没有任何怪物知道我是女性啊,话说Chara呢?我从这次重置开始就再也没见到她了。

“人类希望你已经准备好面临...SANS!!!谜题呢?”这个谜题我真的觉得没多难“就在那里,相信我那家伙没可能通过这关的。”

“SANS!!!那个人类连看都没看就过来了。”因为太简单了“哎呦,我就知道应该用纵横字谜的。”

“啥?纵横字谜?我不敢相信你居然敢提它!!!在我看来字母重组无疑是最难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