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sk

Undertale(传说之下)同人:Frisk的地下之旅第六章

“啥?纵横字谜?我不敢相信你居然敢提它!!!在我看来字母重组无疑是最难的。”sans记得一切,我可不想去惹sans

“人类,你说纵横字谜和字母重组哪个最难?”*你告诉papyrus字母重组是最难得“看吧,人类也认为字母重组很难,人类一看就跟伟大的papyrus一样聪明,捏嘿嘿嘿。”

papyrus离开了,他去布置下一个谜题了“嘿,感谢你顺着我兄弟的意思说下去,我先去前面等你了。”

papyrus写的一张纸条...papyrus做的意面简直是种族灭绝的味道啊,实在是太难吃了。

*你想到papyrus做的意面的味道,你充满了决心

我看到两只狗向这边走来,然后闻了闻我的味道“这是什么味道?如果你是这个味道...”两只狗在我旁边转来转去“这个气味就是人类,人类就是要消灭。”

我饶恕了狗夫妇,“什么!你是怎么解开这个谜题的?”*你告诉papyrus他就没有设置陷阱“是吗?我没有设置陷阱?好吧。”

“但是更重要的是你有没留一点给我!”*你感觉到sans在盯着你,你告诉papyrus你吃光了他做的意面”“真的吗?哇...以前从来没有人欣赏过我的手艺...既然如此,别担心,我伟大的papyrus会为你做你喜欢的每一种意面,捏嘿嘿嘿。”

“我兄弟最近开始收集袜子,我有时候很担心要是没有我,他该怎么办?”其实我觉得是sans在照顾你“人类,你花了很长时间才来到这里,所以我改进了这个谜题,所以就把雪排列成我脸的形状了。”我真的我觉得不像你的脸。

我解开了谜题“哇哦!!!你解开了谜题!!!难以置信!!!令人咋舌!!!那么我很肯定你会喜欢下一个谜题的!捏嘿嘿。”

“嘿,你为什么不招人帮忙呢?比如我,不过我觉得你应该不需要帮助。”我觉得我很需要帮助,但是你是一个懒惰的混蛋。

“人类你来了,这个谜题非常困难,规则是...”*你告诉papyrus你知道规则“你知道?好吧那我就不说了。”

papyrus按下了按钮,我走过了这个谜题,papyrus离开了“嘿,你知道吗,你走过了这个谜题可是让papyrus很惊讶呢。”

我无视了sans“嘿,等到之后要不要一起去吃一顿饭,当然我请客。”*你告诉sans你知道了

我看到了一只狗在做雪雕,但是它只是看着这堆雪而已。*你看到这只狗希望做出一个完美的雪雕,你充满了决心。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