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sk

Frisk的重生加失忆之旅第一章

我的视角:

“喂喂,赶紧给我醒过来,在别人的坟上睡觉是不好的你知道吗?”我听见了一个的声音...这个声音让我感到很熟悉“啧,怎么还没醒,难道死了吗,明明还有体温啊。”

我睁开了眼睛...一个...一个灵魂飘在我面前,看来它就是让叫我醒来的声音的来源了“你终于醒了?可喜可贺,还有你那个眼神是怎么回事,你们人类看到鬼魂难道不是应该害怕吗?”这


个灵魂在询问我为什么不害怕它,这个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看着这个灵魂我就觉得很安心。

“你怎么不说话呢,是个哑巴吗?”我点了点头“好吧好吧,真是倒霉啊,分明拥有决心,但是身体上竟然有缺陷。”这个灵魂在说一些我听不懂的话“喂,你叫什么名字?”我摇了摇头。

“啧,从山上摔下来摔失忆了吗...好吧,我给你取个新名字怎么样?”我点了点头“我叫你Frisk怎么样,这是一个我的好朋友的名字...你真的很像她。”Frisk...这是个好名字呢,说真


的这个名字让我感到非常熟悉...就感觉我跟这个名字或者是这个名字的另一个主人曾经有很多的联系。

“你怎么了?”我摇了摇头“你不愿意告诉我就算了...你继续向前走吧,去找到一朵黄色的花,他会带领你去旧家的。”我指了指这个灵魂,我想知道她为什么不跟我一起去。

“你为什么指着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不跟你一起去?”我点了点头“...我在等人,等着曾经说好要拯救我们的人。”好吧,我只好自己一个人向前走了“对了,等一下。”我回头看去

“这个给你。”一条红色的爱心项链(不是小羊送给Chara的那个)“我感觉这个跟你很般配,当然了只是让你暂时带着而已...等到她回来了,我可是要从你这拿回来的。”我点了点头,对


这个灵魂表示了感谢以后,继续向前走去了。

Chara视角:

从山上掉下来了一个人类,多久了...大概有十几年没有从地上掉下来人类了吧,我非常大声的叫醒了她,我看到了她的决心...跟Frisk很像的决心。

不过她跟第一次掉下来的Frisk一样一点也不怕我,而且同样是金色的眼珠,再加上一样的衣服和跟Frisk很像的决心,我差点以为Frisk回来了。

我询问了她的名字,但是她摇了摇头,看来是摔失忆了,我给她取了个名字...Frisk,因为她真的和Frisk很像,我希望Frisk回来的时候不会怪罪我。

我把我最喜欢的项链给了她,这个可是Frisk亲自做好送给我的,她继续向前走了,我也会继续在这里等着Frisk回来。

我的视角:

我听了那个灵魂的话向前走,去找一朵黄色的花“哈喽,我叫Flowey...Frisk你回来了?你不知道那个Toriel和Asgoer多担心你。”我摇了摇头“什么,你不是Frisk,不可能,一个人的决


心是不可能会改变的...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失忆了对吧...算了,我在大概是在欺骗自己吧,来吧我带你去旧家。”

那个名叫Flowey的花帮助我把路上的机关全都解决了,他真的是一朵非常好的花呢,虽然有些奇怪就是了“你自己进去吧...我就不了...他们两个我还是无法面对,我先走了。”那朵花走了


我按了一下门铃“噢,等一会我马上开门...你好,你有什么...Frisk你回来了?你终于回来了,你快点进来,我给你去做派。”我摇了摇头“Toriel你怎么了...Frisk你回来了...我就知道


,你不会欺骗我们的。”我咳嗽了一下(百度上面写的是哑巴是会咳嗽的)然后再摇了摇头。

“你不是Frisk?好吧,我们像你道歉,不过你真的是太像她了。”我点了点头接受了他的道歉“你能答应我一件事请吗,请扮演一会Frisk,就一会,在明天我会亲自带你去新家的。”我点


了点头。

Flowey视角:

我碰到了一个人类,我像很久以前那样去自我介绍,让我吃惊的是那是Frisk...绝对是,为什么我会知道?因为一个人的决心特质是绝不会改变的,就算身体变了,脸也变了,性格也变了,


只有决心特质是绝不会改变的。

我要去找Chara和那个垃圾袋去谈谈。

Toriel视角:

我像平常一样在做家务事,但是今天竟然出乎意外的听到了门铃声,我开了门,门外站着的是Frisk,我哭了出来,Frisk终于回来了,我亲爱的日记,我现在要去给Frisk做派了,等会再见


Asgoer视角:

我在坐在客厅的椅子上看报纸,今天居然有人按门铃,Toriel去开了门,我听到了她的哭泣声,然后就跑去厨房做派了,我很疑惑,知道那个孩子进来以后我的疑惑全解开了,Frisk回来了


,她咳嗽了一声,然后摇了摇头,好吧,她不是Frisk但是...太像了,我请求她扮演Frisk一会,直到明天我会带着她去新家的。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