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sk

Undertale(传说之下)同人:Frisk的地底之旅第八章

我进入了papyrus家的厨房“嘿,那是炉灶,sans总是用那个做蛋派...没有蛋的蛋派。”想不到那个懒家伙还会做蛋派...说起来,我之后会


捡到一个蛋派,那不会是他做的吧。

“人类,你怎么了嘛。”*你告诉papyrus没什么“好吧,你如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伟大的papyrus。”

我从厨房里出来,来到了楼上“人类,准备好和伟大的papyrus约会了吗?”*你告诉papyrus你准备好了“那就赶快去我的房间里吧。”

我跟着papyrus来到了他的房间里“你想要参观我的房间吗?”*你告诉papyrus直接开始约会吧“好的,我现在要拿出我的约会手册了。”

“让我看看,第一步是向你喜欢的人发起约会,咳咳咳...人类,我伟大的papyrus要向你发起约会,你同意吗?”*你告诉papyrus你非常乐


意跟他约会。

“捏嘿嘿,我就知道,我papyrus的魅力是非常大的,接下来是第二步穿上你喜欢的衣服,等等,人类你之前一直穿着这件条纹衫,这就说明


这是你最喜欢的衣服,这就证明了你在之前就决定和伟大的papyrus约会了是吗?”*你告诉papyrus你从遇到papyrus是就决定和他约会了。

“哦不,你让我对你更加心动了,但是伟大的papyrus不会认输的,我也要穿上我认为的最好的衣服。”*你告诉papyrus他并没有换衣服。

“对啊,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衣服啊。”我觉得这条时间线越来越怪了,之前不见的栅栏,现在papyrus没有换衣服“人类,又在想什么吗?

*你告诉papyrus自己只是有些出神了而已“好吧,那接下来是约会的第三步,向你约会对象提起问题,咳咳咳...伟大的papyrus要问你问题


了,呃...你觉得我的意面好吃吗?”*你告诉papyrus他做的意面非常好吃“真的吗,你真的觉得我的意面非常好吃吗,太好了,那么下一个


问题,你知道为什么我会喜欢这套衣服吗?”*你告诉papyrus你知道他为什么会喜欢这套衣服“天啊,我没想到你竟然这么了解我。”

“但是,我觉得人类你只是迷恋上了我,但是我却没有多么爱你,别担心人类,我会为你找到一个跟我一样伟大的人的,不对,应该是第二


伟大的人,因为没有比papyrus跟伟大的人了,捏嘿嘿。”*你告诉papyrus你要继续向前走了“哦,好的,对了这是我的手机号,还有如果你


走到了新家那里,你会遇到国王,他是一个...可爱的毛茸茸好好先生,只要你跟他说一声,国王先生你能让我过去吗,他就会放你回家的。


”即使又经历了一次,但我还是觉得可爱的毛茸茸好好先生这个称号真的很搞笑。

papyrus把我送到了sans的检查站那里“真奇怪,sans不是说有很多的工作要做吗,怎么他不在这里?算了,人类我先走了,你自己要小心啊


。”*你告诉papyrus自己会小心的。

*你感受到papyrus小天使的关照,你充满了决心。

“嘿,你也是偷跑出来看她的吗?她真的超级酷。”MK...他可是救了我很多次呢,但是我...算了,不去想这些了。

“Undyen...我遇到了那个人类,我与她战斗了,但是我失败了,什么你要亲自去杀死那个人类,好...好吧,我会帮助你的。”*熟悉的对话


,接下来Undyen会发现我,然后MK会救我一次。

“奇怪,刚才那个是人类吗?”Undyen走开了,我离开了草丛“嘿,你看到Undyen的眼神了吗,那种眼神真是...超级酷诶。”我看到MK摔倒


的样子我笑出了声“嘿,不许嘲笑我。”*MK生气的走开了

*你觉得MK摔倒的样子很搞笑,你充满了决心。


评论

热度(9)